正直的老柒

期末一定要行!!!

沙雕六四你值得拥有16-21

建议结合前篇食用,第一句有些唐突。


————————————————————————


16.

午饭就是我的牛羊。

纵使我的好童鞋们不爱我,食堂大妈还是爱我的。

看看!这么大个鸡腿!

“伊索~你吃肉么?”

“唔...不吃,你拿走吧。”

“谢谢伊索!我耐你!”

虽然不想,但还是迫不得已搬出那句话:

                       妈的死给!

17.

约瑟夫挤眉弄眼,一手拿了一个大鸡腿,身子扭的像根风吹着的狗尾巴草。

啧啧啧啧!少来炫耀!我我我诅咒你鸡腿一会儿就掉地上!

不气不气,饭还是要吃的,吃完了还要排练呢。

勺子狠狠的插到蛋炒饭里,把里面黄澄澄的鸡蛋一切两半,胡乱扒拉了几口。啃完鸡腿,正准备把饭盒送到前面时,前面玛尔塔突然转过头来,毫无心理障碍的把黄瓜把扔到我的饭盒里(中午水果是黄瓜),一本正经道:“帕缇夏,帮我扔下。对了,顺便帮我送送饭盒。”

我眉毛一挑:“自己送。”

她笑得一脸灿烂:“乖,帮个忙。你看薇拉这不找我有事么。”

薇拉一脸卖萌相,可爱地张大了眼睛。右手却在暗处悄悄比了一个“掐”的动作。

看到她的手势,我不寒而栗:“啊好好好,爸爸帮你。”

说着,就捧着两个人的饭盒逃之沃沃。

身后两个人仍在卿卿我我。

“哎,玛尔塔,你看这个字...怎么写呀?”

“笨么?就是聪明的聪呀,一年级学的!”

“原来如此,我塔你真聪明......”

.............

呵,这个世界对单身狗莫得感情了。

18.

后来发生的就是排练时某约被叫约淑芬的事了。(不了解的话可以翻下找前篇)

顺便提一句,就在我拖着薇拉出去排练剧本的时候,杰克仍然像往常那样在追奈布,两个人在教室里跑着跑着就撞到了正在啃黄瓜的约瑟夫的手,然后我们就可以听到身后传来的一声哀嚎:

         “啊——死奈布你还我黄瓜啊啊啊!”

哈,恶人有恶报。

19.

再说杰克。

这人和奈布共同担任数学课代表,和他是好基友。说起杰克,绝对是老师眼中最规规矩矩勤勤恳恳的好同学,肝了五年愣是没进中队,终于六年级的时候老师烧了一把火,才把他捧上了中队。不过这人的工作能力...因为本人担任中队多年,对此深有体会。他每次讨论事情干的最多的就是提问题。优点是听话,分配任务给他干的倒是麻利。

对了,此人还有一个特殊爱好,就是到处逮奈布,逮到后把奈同学按在地上摩擦。

因为上述几点,班里女同学和部分男同学坚实的相信杰奈大旗永不倒。

20.

其实我觉得讲到这里就可以告一段落了,但是看了看字数——七百多个字实在是没脸见人,那么,继续。

(没错这段也用来凑字数)

21.

那就说说伊索吧。

其实他不能算自闭——仅仅是话少,但是介于班里全是些话唠,他也就只能跨入自闭的行列。

班级著名辩手玛尔塔(没错哪哪都有她)有一个理论——热心的人必定泪点低。乍一听,这哪来的联系?我刚听也是二丈金刚摸不着头脑,她直叹我脑子不转弯,便慢慢解释的来。

“你想啊,热心的人肯定替别人着想,怎么替别人着想呢——体会他人的感情,那这人一定情感丰富,”说着,她掏出被她摔得千疮百孔的水壶抿了一口,又道,“感情丰富就容易被感动,这就是泪点低了。”末了,她还举个例子,“看你后面的伊索,是这样的吧?”

虽然玛某人常年胡说八道,但是她这次说的真是没错——伊索泪点低的吓人。

什么?你说泪点低很常见?可伊索的泪点可不是一般的低。

还记得六一儿童节是班里组织看电影,看的是《流浪O球》,虽然说这部电影很感人,但是片头到也没到让人潸然泪下的地步。我先前没看过这部电影,班里本来那些如克利切般的好事者也不给剧透了,一开始看到爸爸变成星星那里真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想上天啊,变成星星?哪里料到最后真的上天了。心里正想着,身后传来一阵抽泣声,转头一看,嗬!这电影还没正式开始剧情展开,后面那位却早已哭的稀里哗啦,到了后面正剧还要了得?

正在心里感叹,想翻书包找张纸巾帮帮这可怜的孩儿,耳边却传来了我那辣鸡同位的声音——

“呐,给你纸。伊索,别哭了...”

后者也没和他客气,抽出纸来就擦。一时间,教室里充满了爱情的酸臭味。

过分。

嘤!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