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老柒

期末一定要行!!!

沙雕六四你值得拥有【这是什么神仙爱情】9~15

排剧是真的,海的女儿是假的,导演是真的,动作指导是我干的...

毕业了嘤嘤嘤...我不想不想毕业!

码字的时候心情不大好,文笔压抑了一点见谅...有后续的

怎么下载lofter网页版啊...

下面正文

——————————————————————————


9.

我知道这样很麻烦,但是又有新人物出场,我也很无奈。


玛尔塔•贝坦菲尔,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初一看,很文静,相处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她很大咧。再相处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她却由细心的吓人。总之,这孩子是我忠实的...损友。


奈布•萨贝达是玛尔塔的同位。他俩就和冰和火一样不相融,却拉拉扯扯的度过了三年的同位时光,直至毕业。对了,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奈布很黑。(重点!!!)


他们即将成为接下来几个故事的猪脚,呸,主角。


10.

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前面我把约瑟夫叫成了约淑芬。这可不是什么什么一时念想,可是有着悠久历史的。


虽然码字的时候约童鞋在旁边对我的手机虎视眈眈,但我的尽职尽责鞭策着我冒着被约淑芬neng死的危险码下了这段令约淑芬欲哭无泪的辛酸史。


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学校闲的没事又心血来潮举行了一个戏剧节 ,我和薇拉童鞋是导演。经过我坚持不懈的洗脑,薇拉终于相信,用剧本坑同学才是王道。

于是,在我嘿嘿坏笑的BGM的伴奏下,我们班的剧本就此定下——《海的女儿》。


11.

本来抱着坑同学的信念排练,到头来却把自己和薇拉拉进了坑。


说来话长——也算是短,别看我们班女同学都是一幅脸皮厚上天际的样子,可怕是一上台,就变了样子:扭扭捏捏,声音小的像蚊子,哪里能够演节目?


眼看着夜莺检查排练的日子越来越近,抓耳挠腮也想不出办法,只歹唉声叹气抱头痛哭表演却仍是不堪入目。


而然,事情到底也是有了转机。


约淑芬我感谢你全家!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约淑芬吃完午饭,可能是吃饱了撑的然后就来看我们排练,我们正是焦头烂额之际,对他的到来也没怎么注意,他就站旁边看着。你说看吧看吧,可能是真的吃多了,他就开始提意见。他说的我们也知道,可是也莫得什么办法。肯定是因为他今天中午抢了伊索的鸡腿真的吃多了,一着急,竟然就开始亲自师范。


嘿,你还别说,他一大男的演的还真不错,一群人站旁边乐呵呵的看。


就是...就是...他示范的是......小公主......


当时班里好像还兴各种大清宫斗剧,然后演二公主的艾米丽情不自禁脱口而出:“约淑芬?”


约瑟夫的动作戛然而止。


世界静的出奇。


后面发生的事情就惨了惨了,我不码了。约淑芬的尺子已经架到了我的静脉上,我还年轻,想再活两年。


12.

薇拉•奈儿,这家伙也是我死党,又高又瘦,长的还好看...还不是单身......


我前面确实没说玛尔塔也不是单身。


嘤!


13.

然后我们来说那位语惊四座的二公主,艾米丽  •黛儿。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她,语惊四座似乎也正常。


英语科代表默默哭泣。


嘤!


14.

感觉讲了好久约瑟夫,感觉还没讲到重点。


重点是伊索。


伊索和约瑟夫是好朋友,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反正一下课两个人就腻歪在一起——是的,腻歪,像极了爱情。


呸,他俩本身就是爱情。


五年级前班里的同学都是天真烂漫纯洁的好孩子,看到那俩那样也顶多酸不拉几的赞叹一句你们关系真好。


可惜人是不会永远单纯的。


15.

体育课上令人痛不欲生闻风丧胆的三圈,就好像是约瑟夫一天里最快乐的时光。


左手牵右手,刘海随风飘荡,愉快的大声说笑......


我一边跑步,心中凄凉。


哦学校不是你们撒糖的地方!东京真的热啊!


转身找薇拉玛尔塔求安慰...人家正高兴呢我就掰搅和了。


悲痛欲绝的我死死抱住菲欧娜诉苦,等我发完疯,她冷静吐出一句,

             “滚。”


天苍苍,野茫茫,我到哪去找牛羊!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