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的老柒

期末一定要行!!!

蚊子

一个被青岛的蚊子恶心的不行了的脑洞



1.

夏夜,


是美妙的,


是梦幻的,


是神奇的。


夏夜的荷塘,


......


夏夜的天空,


......


夏夜的田野,


......


MD智障!


伊莱•克拉克如是说。


管他什么荷塘田野,不全是些招蚊子的地方?驱蚊花露水都拦不住。


这就说道花露水、蚊帐一类的东西——怎么没人赞美赞美它们呐,这些才是夏天的正主!


最缺德的是,不管你抓没抓到蚊子有没有花露水加没加蚊帐——到点关灯。


所以你现在一定可以理解伊莱开头骂街的感受了。


2.


如果你有一个好室友。


“啊啊啊啊蚊子!”


“卧槽我没打死——啊啊啊啊啊啊又咬我啊啊啊!”


“你TM滚啊啊啊啊!”


“啪。”


于是你活过来了。


室友是个好东西。


可循环利用。


3.


如果你的室友准头不好。


“蚊子!那——那!”


“诶——它马上要飞到右边——拖鞋!打!打!”


“啊——又没打到...在那!天花板上——快!”


“就就就——哎!”


“...啊没事——别打了,睡觉......”


克拉克先生,虽然您和您的室友努力了半天还被扣了寝分,但是很遗憾的的告诉您,蚊子依然没有抓到。

也就是说,还要继续被咬。


伊莱:你特么智障!


4.


如果你有一个体贴的室友。


“噫......痒死了......”


“别挠,好破了。”


“哦...我拿肥皂弄上。”


“我带药膏了,过来拿。”


“不要——我现在一级伤残,你,过,来。”


“......”


“欸你怎么这样!...痒死了!”


“闭嘴,别挠了,我在你床前。自己起来涂上。别让这个我也帮你。”


“唔...谢谢......”


药是涂上了,可惜用不得驱蚊。


蚊子依然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5.


如果你室友愿意和你喜结良缘。


“啊啊啊啊啊让不让人睡了!”


“喂哈斯塔,有花露水没有?”


“没有......我这没蚊子...”


“啊真好羡慕你——”


“来我这睡吧。”


“......喏”


6.


蚊子依旧,那人儿却不挠也不叫了。


大概,一切安好。


7.

最后补一句话。


那晚,伊莱依然没有睡好。


——————————————————————

好久没更了我对不起你们...

前面诗自己编的,看看就行,不好见谅

再下没住过校,所以也不大了解...大概就是哈斯塔和伊莱住一个双人宿舍的样子

我是清水文手


评论(2)

热度(21)